我是N街~

饭爱豆好艰难。

不好意思我吐吐心中的黑泥。

九个人,那么多,为何偏偏是这对我最雷的CP发糖(shi)。。

本命在其中,导致我恶心得不行....

我一般不讨厌人,我讨厌人起来不是人。(真的)

之前差点要脱饭也是因为这,恶心到不行不行的了。。。。

恶心到家了,谁能明白我这颗跪在阴沟里哭的心【【。

上帝啊,我宁愿永远没糖,也请不要给我发shi,我真的想shi好吗。

昨晚我居然做梦还梦见了,一下子就恶心得醒了过来,我要得抑郁症了。

CP洁癖真不是盖的。

朋友们,如果哪天我脱饭了或转本命了,不是因为别的,就是因为这CP。

饭圈乱,没事,被人干架,没事,但是这CP....我受不了了我想死。

评论(14)
热度(6)

© 伍世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